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凤翔法院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暨法律咨询活动
作者:凤翔法院 罗晓华  发布时间:2010-04-30 11:20:03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4月30日上午,凤翔法院组织法官干警上街开展了信访条例宣传暨法律咨询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群众理性维权,凤翔法院选派四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法官走上街头开展了此项活动。村民张师傅上街赶集,恰好遇到凤翔法院的法律咨询活动,便说起了自己和村组之间的承包地纠纷。法官了解情况后告知其可以通过诉讼途径解决问题,并详细说明了诉讼程序和应当准备的资料。张师傅边听边记,最后欣慰地说“我还没有想到能到法院告村长、组长,我差一点就要到县政府去上访了。”

  在当天的活动中,凤翔法院共向群众发信访条例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有效消除了一些矛盾隐患。
责任编辑: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