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重要新闻
兴平、洋县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兴平法院 文/梁文强 图/乔整风 洋县法院 陈宝雄 任楠  发布时间:2011-05-04 15:36:12 打印 字号: | |
  • 兴平法院法官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 洋县法院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陕西法院网讯 【兴平法院】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 “下基层、访民意、听民声”活动,让青年法官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5月4日,兴平法院组织10名青年法官,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峰带队,先后深入到东城社区、秦岭航空广场,进行法制宣传,共发放《人民法院民事诉讼风险提示书》、《民事诉讼指南》和《兴平市人民法院公开承诺书》等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洋县法院】5月4日,洋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深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该院青年法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详细记录群众诉求,细心倾听群众心声。据统计,该院现场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2人次,受理赡养1件。该院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齐奋进,用自己的热血、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就一曲曲司法为民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