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绥德法院认真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有关报道和文章
作者:绥德法院 马腾  发布时间:2012-03-23 11:35:41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3月22日上午,绥德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学习了2月25日《人民日报》发表的题为《夯实公平正义的根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的长篇报道和题为《回应群众期待,深化司法改革》的评论文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逸群对两篇文章进行了领学并作讲话。张逸群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中央司法体制改革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把学习文章精神与践行新时期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下基层、干部作风整顿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紧密结合各自审判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这两篇文章的精髓原原本本的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促进绥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要继续深入组织学习这两篇文章和报道,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悟。

  会后,该院各部门积极组织学习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对我国的司法体制机构改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司法公开、司法公正、司法为民思想有了新思路。今后,将更加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勤勉敬业,在司法改革为民利民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李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