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之窗
子长法院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作者:子长法院 田家军  发布时间:2012-06-14 11:07:21 打印 字号: | |
全体干警认真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陕西法院网讯 为落实反腐倡廉和加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做到警钟长鸣,6月14日上午,子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该县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巡回展览。该院用实际行动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取得良好效果。

  教育图片展全面阐述了我党历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思想,用先进典型为民、务实、清廉的生动事迹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心摘录党纪法规勾划制度防线,并用反面典型以生命和自由换来的惨痛代价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图片,全体干警进一步认清贪污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子长法院一份子,要增强支持和投身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坚定意志,经受得起“糖衣炮弹”的袭击;增强党性,积极提升审执质效、促进和谐司法;扎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共同为推进廉政司法、构建和谐子长而努力。
责任编辑:冯亦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