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之窗
陕西高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组织老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省法院老干处 文/田瑾 柴伏玲 图/董跃武  发布时间:2013-03-20 15:54:40 打印 字号: | |
  • 集中学习
  • 老干部们认真讨论学习
  陕西法院网讯 近期,省法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中共党的十八大召开时,省法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按照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与党小组分组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专项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针对《报告》和《讲话》中的主要精神和关键词做了祥细筛选,布置十八大知识问卷。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领会,在小组的专题讨论中踊跃发言。

  2013年3月初,省法院退休干部管理处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十八大知识问卷标准答案,标准答案统一后,各支委和党小组长明确分工,严格按标准流程批阅,做到了公平公正。

  这次学习十八大知识答题活动,共有125位老同志参加,参与率为74%,其中90分以上达到118人。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