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重要新闻
咸阳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咸阳中院 殷春波  发布时间:2014-12-23 16:36:52 打印 字号: | |
  • 会议现场
  • 李国庆院长讲话
  陕西法院网讯 12月22日,咸阳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传达省院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咸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庆深刻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全院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深刻对照检查,切实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维护法院良好形象。

  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李国庆要求,要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奖优罚劣,不断提高广大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提前谋划好新年度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抓好均衡结案,进一步抓好院、庭长带头办案制度落实,增加办案数量,增大办案力度。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