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之窗
宜君法院“周三夜校”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宜君法院 高晓娟  发布时间:2017-05-11 11:28:27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5月10日晚,宜君法院“周三夜校”如期举行,纪检组长刘新民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为全体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刘新民组长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做了详细讲解。对问责的情形、主体、对象、方式方法以及问责决定的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院内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辅导。随后,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建立手机“随手拍”快捷举报平台的通知和关于落实“三个助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

  针对审执任务繁重的实际,宜君法院坚持以结合渗透促进廉政教育,充分利用“周三夜校”对干警进行廉政教育,真正使教育触及思想,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