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安康中院加速提升全市法院信息调研工作水平
作者:安康中院 马小松  发布时间:2020-08-17 16:55:24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信息调研工作水平,8月14日,安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信息调研培训暨工作座谈会议,邀请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琪轩,省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张颉分别就案例调研和信息撰写进行授课,安康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康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王琪轩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案例工作意义、基本思路和内容、做好案例工作的方法建议等角度进行了精彩授课。张颉通报了安康两级法院今年以来信息工作情况,就信息和新闻报道的区别、信息的种类、撰写方法、如何做好法院信息等工作做了精彩讲授。整场培训会议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

冯康副院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全市法院信息调研工作成效和经验,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求全市两级法院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多出精品信息和精品调研成果,推动全市法院信息调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的双进工作目标。

汉滨、紫阳、平利、旬阳法院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中院研究室、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对调研和信息工作进行了点评。

安康中院办公室、研究室、宣教处负责同志,各部门信息员,承担调研任务的法官干警,各县区法院分管信息调研工作的院领导,信息调研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