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文化建设
安康市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安康中院 马小松 刘玄  发布时间:2020-10-29 16:23:57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10月27日上午,安康市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篮球赛在紫阳县圆满落幕。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来刚,紫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佳斌出席闭幕式。安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佘明胜致闭幕词。

佘明胜致闭幕词中指出,本届全市法院“天平杯”篮球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全市法院干警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加沟通,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对当前及今后全市法院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全市法院要以这次篮球比赛为契机,把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扎实开展“双进”专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为安康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推进安康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在本次篮球赛中,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基层人民法院,以及安康铁路运输法院的12支代表队,共144名队员参加了角逐,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全体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增强体质、促进团结的效果,展示了安康法院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角逐,旬阳县法院代表队摘得冠军,紫阳县法院和汉阴县法院分获亚军和季军。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以及优秀组织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参赛球队颁发了奖牌。

据了解,安康市法院系统“天平杯”男子篮球赛采取轮流承办的方式每两年开展一次。当天的闭幕式上,在安康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来刚主持下,汉阴县法院接过了第五届全市法院系统“天平杯”篮球赛会旗。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