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碑林法院:执行施重拳 根治欠薪再出击
作者:西安市碑林区法院 游子文  发布时间:2021-01-28 16:49:26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法院执行局在开展的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中,数案合并执行,办理了被执行人为陕西天捷某公司欠薪系列案,打通执行“最后一公里”。

申请执行人刘某某等6人分别申请执行陕西天捷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案,执行法官接到这6个案件后,高效执行、多措并举,快速推进该系列案件的执行进程,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的财产依法进行查询,同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及时传唤被执行人到庭,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耐心劝导,同时向其告知如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将会被列入失信名单、限制高消费等信用惩戒措施带来的后果,最终迫于压力,被执行人主动与6位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并及时兑现了和解协议内容,案件的执行取得了显著效果,最终为6名申请执行人追回工资共计34万余元。

近日来,西安市碑林区法院不断加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优化执行工作机制,重拳打击拖欠工资案件,用行动“硬核”执行,努力保障老百姓的胜诉权益。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