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重要新闻
今天,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0:48 打印 字号: | |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峥嵘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伟大复兴

百年永葆初心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今天

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听~

陕西法院干警用歌声向您表白

看~

陕西法院老党员讲述着初心与使命

……


陕西高院法官干警用歌声  礼赞建党百年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高院干警唱响《把一切献给党》《祖国颂》,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榆林中院唱响《在灿烂的阳光下》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榆林中院法官干警唱响赞歌,衷心的祝福伟大的党,永远灿烂,永远辉煌!


西安市雁塔区法院  百年风华 世纪颂歌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干警以深情讴歌光辉岁月,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阿宫腔戏曲《案中情》首演仪式在富平县法院举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秦腔剧种阿宫腔戏曲《案中情》在富平县法院举行了首场演出。《案中情》取材于县法院家事审判庭的一个真实案例,故事情节感人,展示了当代法官真实的工作状况和情感世界,拉近了人民群众和法官干警的距离,充分体现了“法为上,礼为先,和为贵”的审理理念,真正达到“审理一案,影响一片”和“以家和促国兴”的社会宣传效果。


渭南大荔法院韩民霞:“一百年寿”字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荔县法院干警巧妙构思,独创了寓意深刻的“一百年寿”字作为献礼建党百年。“一百年寿”字寓意释解:大写“壹”字头,结合下部“百年”二字行草,形成整体象形“寿”字,同时,“壹”字头可释解为“青”,寓意我党历经年沧桑,依然年轻,永葆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