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之窗
渭南中院开展“廉之语·廉洁司法故事”展播活动
作者:渭南中院 周东峰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1:28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近日,渭南中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通过报纸、电视以及网络平台定期开展“廉之语·廉洁司法故事”展播,话廉洁、促双进、创一流。

7月14日,渭南中院刑一庭员额法官赵勇向大家分享的廉洁司法小故事。“东汉的杨震以‘四知拒金’的故事流传千古,其公正廉洁、不谋私利的品格为人所称道,其故事也成为现代廉政教育的好题材。其家风延续后代,缔造的‘四世三公’天下流传。前往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杨震廉政博物馆的人们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的心路历程、体会感悟、先进事迹的分享,展现渭南法院系统法官干警忠诚担当、勤勉务实、锐意进取、廉洁司法良好形象,诠释法官职业赋予的司法力量的伟大,诠释公正司法、司法廉洁对促进社会稳定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示法官干警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落实到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件工作的信心、勇气和决心,进而带动全体法官干警公正廉洁担当的司法信念,扎实推进“双进”工作,争创一流法院。


 
责任编辑: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