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兴平法院开展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等演练
作者:李军委  发布时间:2021-12-01 10:36:35 打印 字号: | |

陕西法院网讯  为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近日,咸阳市兴平法院法警队组织开展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等演练,切实提升警队实战化水平。

在演练期间,全体法警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坚持“贴近实战、讲求实用、确保实效”的要求。训练骨干一对一进行单人控制战术、伸缩棍、手铐使用、法庭值庭、安全检查、协助执行中的入室战术、查扣车辆等常见警情演练指导,参训干警按照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要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相互交流、互相帮助,确保每个环节、每个动作熟练掌握、准确到位,在演练场上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处理突发事件等能力。

兴平法院法警队将按照“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责、素质过硬、敢打敢拼的高素质法警队伍,真正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全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

 
来源:兴平法院
责任编辑:谢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