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联播
旬邑法院召开年底冲刺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少倩  发布时间:2021-12-09 08:29:11 打印 字号: | |

12月8日,咸阳市旬邑法院召开年底冲刺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各项执行工作目标,部署推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文革主持,党组书记、代院长冯义出席并讲话,全体执行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长文革对旬邑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各执行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及自己在案件办理、文书上网、调研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制定了执行工作年终冲刺方案。

冯义要求,大家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强,优良作风上再发扬,明确目标,团结协作,紧密配合,补齐短板,严格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执行工作任务。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体执行法官要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县开展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高效执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紧盯执行“双进”目标任务,精准发力,集中攻坚, 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各项执行工作质效。二是找准短板,补齐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统筹谋划,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按照计划和措施,逐一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活用尽各种强制执行措施,大力推进涉小微企业、涉金融、涉党政机关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真正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强制执行有力度,司法为民有温度。三是严格管理,规范执行。要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行干警整体素质,严格工作纪律和要求,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案件质量,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执行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执行队伍。

 
责任编辑:陕西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