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联播
赵合理院长走访慰问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杨继锋 李嘉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8:12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月26日下午,在市委的统一安排下,汉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合理一行前往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开展“进、知、解”活动,慰问企业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建平及班子成员、法律顾问、法务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会上,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建平代表公司汇报了该公司发展和建设总体情况,并向赵合理院长一行走访慰问及赠送《民法典》表示了感谢。汉中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志刚现场对该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反映的企业生产经营、风险防控、法务工作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对法院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答复。

赵合理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全市“进、知、解”活动启动以来,解决了一批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体现了市委对企业和群众的关心与厚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今天来到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面对面话感情、谈发展、解难题。在得知该企业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这一情况后,他表示陕西省泰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五十年时间里为汉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法院与企业要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连心的政企友谊,企业要在法律的框架下合法表达诉求,法院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为汉中政企良性互动树立样板,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赵合理院长希望该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汉中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法院也会对反馈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调研解决,为汉中企业发展有一个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陕西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