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澄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澄城法院 赵静  发布时间:2022-02-10 17:54: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10日,渭南市澄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观看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树牢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履行审判职能作用,确保将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住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谢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