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联播
潼关法院:春训学习促提升 砥砺奋进正当时
作者:齐 逸  发布时间:2022-02-10 18:14:32 打印 字号: | |

  2月10日,潼关法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学习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组织学习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张平军副院长组织学习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郭永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法官干警认真学习,边学边做笔记,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院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春训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收心,学习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以“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事业追求,“吹糠见米、刀下见菜”的务实作风,“精细服务、开放包容”的担当意识,强化政治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审判执行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为推动潼关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陕西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