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联播
汉中中院春节前后发放执行案款三千余万元
作者:陈朝阳、余凯  发布时间:2022-02-22 13:01:37 打印 字号: | |

2月18日,一名申请执行人冒着大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向汉中中院执行局送来一面“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清廉 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的锦旗,并向执行法官感激地说道:“真是太谢谢您了,没想到拖欠了我公司几年的工程款,在申请执行不到一个月就执行到位,这真是帮助我解决了大问题。”该案执行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扣划至执行专户,并在一天内兑付申请执行人。

该案的高效执结和文明执行是汉中中院执行局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拓展、提高高效公正规范文明执行理念的缩影。自2022年春节前后,汉中中院执行局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事项,集中攻坚,在春节前后执结了近50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共计兑付执行款约3000万元,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陕西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