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联播
洛川法院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2 13:02:02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上午,洛川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把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审判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树立起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思想,引领审判工作加速跑,实现法院工作“开门红”,推进“双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改进工作作风,在审判执行及各项工作中切实改进司法作

风,努力做到清正、务实、高效、节俭,更好地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要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法办案,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川法院
责任编辑:陕西高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