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柞水法院:参加“我为秦岭添新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柞水法院 彭小燕  发布时间:2022-03-11 16:42:18 打印 字号: | |

3月11日,商洛市柞水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我为秦岭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干警们携带十字镐、铁铲和水桶等工具来到县气象站后山指定位置,按照统一要求挖好植苗坑,干警们互相配合,不怕累,不怕脏,争先恐后地扶苗、铲土、夯土、浇水,很快就在指定位置完成了植树任务。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和煦的春光暖暖地撒在每个人的身上,在欢声笑语中,一阵热火朝天的劳作过后,干警们看着自己种下的小树苗,犹如播种了一个个新的希望,希望疫情早点儿过去,希望国泰民安,希望柞水县的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期待不久的一天,脚下的这片土地上,收获的不仅是一片新绿,更是每一个人都期盼的美好生活。

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柞水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大力推进“当好秦岭卫士”活动纵深发展,并持续加大对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的打击力度,为柞水县域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张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