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铁法院:联合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安铁法院  发布时间:2022-03-13 13:26:02 打印 字号: | |

三月,阳光灿烂,草木逢春,莺歌燕舞。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安铁法院联合安铁检察院、安铁公安处在安康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干警们鼓足了干劲,三五成群,大家挥动着铁锨和锄头,挖坑、栽树、覆土、浇水,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桂花树生机勃勃地挺立在山坡之上,平添了一片新绿!

安铁法院坚持“3421”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环境资源刑事审判工作中倡导绿色审判,秉持恢复性司法理念,建立多元修复机制,实现了刑事制裁与生态补偿的有机衔接。此次活动,干警们亲近自然,也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人人有责的绿色生态理念。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警们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