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之窗
西乡县法院:觅小河足迹 溯红军精神
作者:西乡县法院 蔡始珉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0:01 打印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响彻小河口会议纪念馆的宣誓广场。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提升党性修养,教育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西乡县法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城固县小河口会议遗址参观学习,追溯红军精神。

党员干警们沿着红四方面军曾驻扎的山岩来到小河口会议会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小河口会议展厅干警们了解到,20世纪30年代初,红四方面军第四次反“围剿”失利,一路西征,过境城固县小河口镇,在这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红四方面军后期发展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也教育干警实地体悟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通过重走红军路、重温红军史,党员干警们追昔抚今,忆苦思甜,更加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司法为民初心。红军精神作为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的重要精神支撑和内在动力,始终指引着我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司法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