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宝鸡中院举办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10 20:03:10 打印 字号: | |

为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8日至10日,宝鸡中院举办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级干部和政治部副主任、执行局副局长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通过专题辅导、支部(部门)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参训学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工作方案”、市委“实施方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观看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暨主题辅导视频以及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严卫涛、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赵洁应邀来院作辅导讲座,各支部(部门)组织开展了研讨交流,还通过专题测试全方位、多层次检验了学习培训成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落地落实上再下功夫、结合岗位职责系统谋划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在见行见效上再下功夫、奋力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宝鸡中院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