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重要新闻
咸阳市中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1:24:22 打印 字号: | |

2月28日,咸阳中院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李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永强代表院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通过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永强指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注重思想锤炼,建强人才队伍;锐意改革进取,提升司法能力,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现代化。

来源:咸阳中院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