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 普法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3:53 打印 字号: | |

即将到来的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干警下沉基层社区,前往八府庄园社区水泥制管厂家属院进行普法宣传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司法为民”。

在普法活动现场,青年干警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青年干警们一边发放养老反诈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居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的老年群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普法活动收获良多,学习到了许多养老反诈的知识点,希望法院今后多多下沉社区,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法院干警们立足主责主业,宣传法律知识,深入社区服务,形成了“人人学雷锋、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在普法的同时让“学雷锋”活动深入群众、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新城区法院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