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级人民法院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重要新闻
西铁中院机关工会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1:55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上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激扬法院女干警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西铁中院机关工会举办了“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首先,西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波代表中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专业花艺老师讲解了基本的花艺知识和鲜花的常识,以及日常鲜花的选择与保养,细致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演示。

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在芬芳的花香和愉快的气氛中,每名女干警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一步一步耐心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

此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提升了女干警文化艺术修养、丰富了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她们感受到铁路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关爱转化为昂扬的精神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

来源:西铁中院
责任编辑:王鑫